Friday 5 August 2016

《赚钱机会》

从一则新闻,可以看到赚钱机会一则新闻,不同的人看了,有不同的看法。在这里,我们要做的是学习别人看新闻的角度,从而寻找到赚钱机会。
同时,从一则新闻,可以看到危险
之前我去上有关课程的时候,我跟了一位“大大”学习从新闻看出机会及危险。那时我顿时醒悟了,不可以只看数据(虽然数据有时会说话),偶尔也要看看消息面,那么才能够掌握全面的资讯。
我本身对于新闻并没那么敏感,因此很多时候都会和机会擦身而过。这次,通过“大大”的分享,我在Ajiya看到了机会,而这个机会则让我在这个星期赚了至少1/4的薪水(由此见得我的薪水有够少的,呵呵)我问了“理埋蛇”,她说这次只是拆细,还没有送凭单,送凭单需要等下个日期。我本身是认为在拆细后就会得到凭单,没关系,时间会证明的(不过现在我已经赚了1/4薪水,有凭单就更加好,没有也没问题)
我本身比较倾向有企业活动的公司,例如:Eg, Gamuda, Tomypak, Tienwah。尤其是附加股,然后送凭单,这些糖果往往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最最最重要的是,发附加股的目的是扩展业务。扩展业务将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收入,更高的盈利。那么更高的盈利将会使股价上升!
在这里,希望路过的人改天有看到什么好的投资机会(股票),可以在小子这里留言,然后大家一起跟进,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